哈哈,一个萌萌哒的小吃货,喜欢自己制作甜品,同时也是个宠物控,最喜欢金毛还有北极熊小熊猫考拉吖都喜欢怎么办。爱生活爱运动,滑轮算是最爱了,当然还有篮球游泳自行车嗯练马甲线。平时无聊的话,会听听歌、练练字、拼拼图、砌积木……(爱好扩张中,等待有一个ta在将来教我架子鼓和吉他)
我是个小迷糊,但心中有大理想,跟着我一起去追梦吧!

句号 - G.E.M.邓紫棋

时间滴滴答  你还记得吗

说句心里话  你还怀念吗


可惜我们终于来到

一个句号。


2020.02.14那天晚上他发了“日推豆浆油条”告诉我 那会九点多🕘 说真的心脏真的会有扑通扑通的快速跳动的感觉 可能是因为这首歌是曾经我告诉过他最喜欢JJ的一首歌 理性让我隔了快一个钟后才平淡回复 奇妙的是他在第一时间看到了再瞎聊了一会 像以前一样喜欢逗我“让我语音唱歌给他听”或许工作后真的会成长我明确的说no 最后以他“哈哈哈”结束了话题


一直以来 我都是被动性的女孩 对于感情这方面 缘分有时候说来就来 有时候错过就错过了 不执着才是最好的选择 或许是暗恋的原因吧 对他还是会有触动 虽然那会没有坦白 后来慢慢发现 其实也并不是特别的 相处后更会发现 适合自己的可能并不是大男子主义 像爸爸一样说一不能说二 更喜欢是那种平等关系 太过于自恋的小男孩总感觉没长大 不懂得体贴人 没事无聊才会找到你唠嗑几句 


工作后才懂的更想找个把自己放在心里的人 我会记住和ta的点滴细节也希望对方如此 共同策划未来的生活


如今的我已觉醒

再不怕坚持自己

做你没做对的决定




评论
热度(1)

© ID4945715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