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个萌萌哒的小吃货,喜欢自己制作甜品,同时也是个宠物控,最喜欢金毛还有北极熊小熊猫考拉吖都喜欢怎么办。爱生活爱运动,滑轮算是最爱了,当然还有篮球游泳自行车嗯练马甲线。平时无聊的话,会听听歌、练练字、拼拼图、砌积木……(爱好扩张中,等待有一个ta在将来教我架子鼓和吉他)
我是个小迷糊,但心中有大理想,跟着我一起去追梦吧!

昨天出门过镇政府办事主任让我帮忙带凉茶(给了对方的名字和电话)下意识觉得主任辈的估计都是同龄那种(读完研究生工作个五六年有个三十五岁)没想到敲门询问后,是个养眼的帅气小哥哥(啊啊啊星星眼带着口罩也好好看类型~超养眼)递东西给他时还碰到了他的手(⑅˃◡˂⑅)转身离开那会好像看到他也离开座位出来望过我离去的方向(会不会他也有感觉哈哈哈feel到我强烈的迷妹眼神(〃∇〃))

开车回公司的路上都在想着到公司后都好激动真的好好看是喜欢的类型呀虽然临下班前被通知要加班心情也超好那种(哈哈哈果然帅气的小哥哥有治愈功能一想到就会傻笑那种而且说不定有神奇功能不太好倒车入库的我行如流水倒入了公司仅剩那个车位睡觉前想想都觉得不可思议我做到了)临睡前还若有所思用手机号搜了一下果然是本人微信(虽然不是名字那几个字哈哈哈是拼音第一个字母大写猜到啦)不过没敢直接加怪不好意思的(脑补好几个理由什么拉东西在袋子里啦或直接说你眼睛里有星星想认识优秀的人等等)

隔天跟舍友说起,她说那会为啥不加个微信,机不可失像你们这种年纪家里也没人催就要好好去谈场跟随内心的恋爱吖好期待下次送文件过去能再碰到他呀在想吼若上岸后是不是那种环境里都会碰到这种又优秀又阳光类型的男生~所以在这段时间我也要偷偷变厉害,为了遇到更好的他

评论

© ID4945715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