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个萌萌哒的小吃货,喜欢自己制作甜品,同时也是个宠物控,最喜欢金毛还有北极熊小熊猫考拉吖都喜欢怎么办。爱生活爱运动,滑轮算是最爱了,当然还有篮球游泳自行车嗯练马甲线。平时无聊的话,会听听歌、练练字、拼拼图、砌积木……(爱好扩张中,等待有一个ta在将来教我架子鼓和吉他)
我是个小迷糊,但心中有大理想,跟着我一起去追梦吧!

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原版) - MOONBOI(杨望舒)

写在三月的最后一天


我俩的故事开头估计真的可以用“可不可以给我你的微信”这首歌里的歌词来全部描述


你说好久以前 在第一次见到我 公司的演讲比赛中(我作为负责人现场协助) 你就很想很想很想认识我 一见钟情 眼睛里只有我


后面在工作中你说我俩其实没有机会碰面和相处 偶然一次你跟着同事过来交发票报销(其实后来你坦白说那是特意过来为了见我一面)想一下那会我还很懵 很多工作上的事都不太懂 所以很认真问了中间的同事这些那些要怎么做来着 应该是没什么形象包袱 完完全全最真实的自己


再后来 也忘了中间的同事咋加到我微信 然后又稀里糊涂加了你的微信 那会我已经察觉到估计是你这个男孩纸♂ 很简单呀来来回回在公司就碰面过几个人儿 也算是有点感觉


加微信第一晚聊天你就认真计划了和我出去玩的路线安排 顺利把我搭上去哈哈哈 我这枚单休不能回家的娃 被内心想出去玩的冲动打败了 答应了你 那天周日看了电影 吃了四舍五入三段饭 逛了宜家 搭了半个南海的公交🚌 累趴在宿舍 舒服睡熟


在公司放假最后一晚 我俩约了出去吃火锅 好饱好饱好饱欧 火锅的满足感 杂七杂八聊了一些话题 最后哈哈哈太撑了 散步回公司 饱腹感真的很幸福


放假后 过年那段时间天天聊天啥的 反正有话题聊 也不会反感 加上特殊时期 假期突如其来的加多 每天都有的没的聊几句 或许还真的会有依赖感


再后来 复工后你说奖励我体重没涨过 快递送来了个小米蓝牙无线充音响 吖真的很喜欢电子产品的我 或许是有犹豫不决 回礼了你华为手环(那会你说要换手机来着)好像有时我过得真的挺理性 礼善往来(其实那会聊之前我说过喜欢自己奖励自己 就打赌你赢了答应你去白云山我赢了可以坐缆车 稀里糊涂也不知道是你记性不太好还是啥的 就变成了你送我礼物我回礼 还是很迷惑 到底你有没有忘)


最后 3.19 你和我表白了(很想很想很想知道这天有什么意义)你说本来打算复工后找一处很漂亮的地方当面和我告白 万万没想到遇上了这特殊时期 我们得呆公司哪儿都去不了(整整个三月我都呆在公司)那会我看到你发的 正打算去洗澡的我 说让我缓一缓捋一捋再回你 最后的最后 我答应了试一试 (说不清的感觉 喜欢被宠爱 而你恰好符合)有些事情或许真的需要试一试才知道 未来还很长 慢慢来~


身边就这样多了一个你 喜欢一个人就给她买好吃的吧 ~




评论

© ID4945715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