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个萌萌哒的小吃货,喜欢自己制作甜品,同时也是个宠物控,最喜欢金毛还有北极熊小熊猫考拉吖都喜欢怎么办。爱生活爱运动,滑轮算是最爱了,当然还有篮球游泳自行车嗯练马甲线。平时无聊的话,会听听歌、练练字、拼拼图、砌积木……(爱好扩张中,等待有一个ta在将来教我架子鼓和吉他)
我是个小迷糊,但心中有大理想,跟着我一起去追梦吧!

元气夏天 - 刘瑞琦

后来 之后 后知后觉
路人 友人 什么情节
或者说 不如就给我个夏天

临近下班的小插曲
来了发票室的我
(空无一人)
看着书写着笔记
部门一个帅男生
走过来咦XX不在吗
礼貌性抬头回答
嗯不在可能走开了
(我俩靠得好近)
有一丢丢心动了的
烦恼着其他事的我
没有继续搭话(要)
他就自个看视频去
听声音估计是复联
好感度嗖嗖的上涨
(过了一会)
另一个男生也过来
俩男孩间讲悄悄话
(关于撩女孩的)
一心二用间听到我
(不主动点)
(想呀人家没表示)
(学一下抖音那些)
(就春节问旅游不)
(不就成为女盆友)
偷偷笑了这些小男孩

我呀 无欲望交际患者
等待 超主动的你拯救

希望在
瓜果蔬菜飘香的季节
遇上你度过元气夏天

评论(1)

© ID494571572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