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一个萌萌哒的小吃货,喜欢自己制作甜品,同时也是个宠物控,最喜欢金毛还有北极熊小熊猫考拉吖都喜欢怎么办。爱生活爱运动,滑轮算是最爱了,当然还有篮球游泳自行车嗯练马甲线。平时无聊的话,会听听歌、练练字、拼拼图、砌积木……(爱好扩张中,等待有一个ta在将来教我架子鼓和吉他)
我是个小迷糊,但心中有大理想,跟着我一起去追梦吧!

另一个童话 - G.E.M.邓紫棋

慢慢习惯 化一样的妆
学坚一样的强 泪流以前就擦干
自律久了早已习惯一切靠自己不依靠

帮你打饭啦 下课过来饭堂~
要打羽毛球吗🏸 霸好场啦~
喝奶茶吗 不我饱 那出来走走消化~
逗了他的出来走走真的只是走走 绕着学校🏫一圈
就这样持续了一个星期 小男孩 怪不好意思 真的不用这么麻烦啦 关键木有心动的感觉 我自己就可以的 忽然发觉他喜欢自己 反问自己到底哪里吸引住了他 舍友说男孩纸的冲动 喜欢了就会追没有辣么多的why

断了几天的热度℃
还以为我的表意 他懂了
万万没想到 考完试的晚上
一群人的夜宵 被他舍友叫出来 猝不及防被告白
收还是不收 都是个问题 气氛不太妙 已我先收下🔚
(插播一段小插曲:花🌸太重了 一没拿稳 掉地下)
后来他的信里说起 前几天被他聊尬了 舍友出的鬼主意
说真的他很用心 令我很感动 第一回有人把我所有朋友圈👀全看了 还定制了一份有我图片的礼物🎁 嗯但他年纪小还是小 没生性的小男孩 学生时代的恋爱feel 或许现在的我们 出来工作后更想有个人懂自己 能够共同并肩同行 和他在一起我会感到累 一个 要陪他长大的男孩纸 不是适合我的款 试过两人相处 他对我真的很贴心 撑伞 夹菜 拿快递 走我旁边 晚晚道晚安 可我需要的不是 我一直想要的那种陪伴是在我需要的时候能及时出现 足够稳重解决问题能依靠 有他在我会感觉很安心 平时不必天天腻在一块感觉自己还是需要一些空间 自律的我 可以自己做的事绝绝绝不麻烦别人  一个行李箱可以自己扛六楼的女孩纸 未来的安排早已排满

或许也是舍友们说的 和同吃同住这段时间 早就看透你的性格 喜欢的款 文文静静 稳稳重重 生活规律有计划 声音好听的文艺范 你啊还没遇到那个人👦 或许~

培训完各自回到家
冷静下来思考过我俩确实不合适
互写信给对方 你真的很好 但我们还不成熟 祝你幸福
就这样结束了一段开始或许又未开始过就结束的情感
——记录下培训二十天来的小日子

生而为人无罪 不需要抱歉
别让谁去 改变了你 会有人 全心的 爱你

让我们相信着 世界之大 用我们的独特 勇敢追随那 属于我的 另一个童话 等一个未来

评论

© ID494571572 | Powered by LOFTER